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工作的通知         · 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测试报名通知         · 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及工作要求的通知   
站内搜索:
素质教育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素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教育>>正文
素质教育部赴邓小平故居开展“红色走读”思政实践研修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教学
2021-04-20 16:01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社会实践研究等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学院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结合部门工作实际。4月17、18日,素质教育部组织师生赴邓小平故居开展“红色走读”思政实践研修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教学。

实践研修中,思政教师带领学生参观了邓小平铜像、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邓小平故居缅怀馆等纪念场所。通过观看珍贵实物、图片和视频资料等,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波澜壮阔的一生,深刻感悟了邓小平同志为中国共产党事业奋斗一生的曲折经历,深切缅怀了邓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做出的丰功伟绩和历史奉献。在邓家院子前,思政教师韩冬梅现场授课,为在场学生讲授伟人事迹,阐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搬进伟人故里,引导学生感受邓小平同志的人格魅力和品格风范,学习他公而忘私、无私无畏的博大胸怀,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炙热相融,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有见识、有作为有前途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实践研修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教学充分运用川内红色教育资源,开展沉浸式教学,为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切实落实教育实效,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不断传承红色基因,持续推进红色资源教育功能转化探索出新的经验,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