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测试报名通知         · 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及工作要求的通知         · 关于组织师生关注《2016年职业教育年度大事件》的通知         · 2016年下学期第18周政治学习安排         · 关于2016年暑期放假及工作安排的通知   
站内搜索:
首页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及工作要求的通知
2019-04-04 15:43   审核人:

各系(部)、处室: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8]15号)精神,现将2019年清明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清明节:2019年4月5日放假,与周末(4月6日、7日)连休。

二、有关工作要求

节假日期间,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内江职院综合值班工作相关要求,切实做好应急值守、防火安全、食品卫生等相关工作。要做好应急准备,细化应急措施,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能及时报告、及时响应、妥善应对、高效处置。全体师生在开展祭祀活动时,要提高森林防火的意识,做到文明祭祀。

学院办公室

2019年3月25日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