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工作的通知         · 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测试报名通知         · 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及工作要求的通知   
站内搜索:
系部动态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素质教育部组织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2021-11-24 16:50 李翠  审核人:

为使教师们了解国家关于教育、教师方面的方针政策,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素质教育部于11月23日在1实训楼404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素质教育部主任王凯主持。

会上,王凯组织教师们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2021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的先进事迹。

王凯指出,人才培养是高校主要功能之一,更是内江职院的重要工作之一,大家要以更高的师德师风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王红旭、林崇德、田树林等教书育人楷模学习,心怀大我,无私奉献,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严以律已,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用模范行动践行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素质教育部党总支书记梁志荣强调,各位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先进教育工作者同志的事迹作为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的鲜活教材,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精神感召力,进一步激励自身弘扬奋进担当精神,发扬求真务实作风,不断开拓进取, 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图/文 素质教育部)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