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工作的通知         · 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测试报名通知         · 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及工作要求的通知   
站内搜索:
系部动态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分享促交流 携手共成长 ——素质教育部骨干教师赴卫康院交流考察
2021-10-22 11:02   审核人:

为促进院校间教学科研工作的沟通与交流,提高教师队伍的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把立德树人更好地融入思想道德、文化知识和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10月19日下午,素质教育部副主任郑敏带领毛概、思法、语文、数学、英语五门学科的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赴内江卫生与健康职业学院人文社科部进行交流考察,受到了卫康院思政部主任王萍一行的热情接待。

王萍向与会者介绍了卫康院思政部的基本情况,郑敏分别从教学管理与课程建设、师资队伍与教学比赛、科研课题与教学成果,以及社会服务与思政实践活动四个方面介绍了素质教育部基本情况,双方坦诚地相互探讨目前存在的问题,真诚地分享取得成功的经验。素质教育部在课程建设、教学比赛、科研课题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让卫康院年轻的老师们深受启发,赞叹连连。


在随后的分组研讨会中,两校的思政组、英语组、国学组和数学组分别围绕课程设置、教学管理、教学内容、教学模式和实践活动等内容展开了深入地交流和热烈地探讨,并分享了各自行之有效的教学思路和方法,双方都感觉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意犹未尽。

通过此次交流考察活动,促进了两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通过互鉴互学互通,把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成功的教学经验能尽快运用到各自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不断提高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图/文 素质教育部)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