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工作的通知         · 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测试报名通知         · 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及工作要求的通知   
站内搜索:
系部动态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心理健康教研室举办第三届心理艺术作品展
2021-07-08 16:28   审核人:

5月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旨在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关爱自己、关爱他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塑造学生积极向上的心态,鼓励学生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学院在全院大一学生中开展了以“献礼建党百年,梦想从心启航”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艺术作品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由素质教育部、学工部(处)主办,素质教育部心理教研室承办,活动从3月份开始,经过近3个月的作品收集、评选,最终于6月22日在现教中心与学院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相关作品一起展出,学院师生到场参观与指导。

本次活动共收到书法、绘画、剪纸、刺绣、工业制作、手工艺品等形式的作品400余件,同学们紧紧围绕主题,精心设计与制作,以心理艺术作品的形式,将对党感恩之情、对生活的热爱之情全力展现出来。经过专业教师的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和优秀奖若干。

此次心理艺术作品活动,有助于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发掘潜能、树立自信。参与同学通过作品表达青春心向党、追梦新征程的愿望,营造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是心理健康课“课程思政”建设的一次重要实践。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