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工作的通知         · 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测试报名通知         · 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及工作要求的通知   
站内搜索:
系部动态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素质教育部教师获内江市教育系统汇演二等奖
2021-07-08 16:24   审核人:

6月28日,内江市教育系统“诵读红色经典 提振师道尊严”汇演活动在内江六中高新校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蒋学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朗,市政协副主席段辉国出席活动。

此次比赛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素质教育部教师张业森、谭丽娜代表学院参加比赛。经过前期精心选稿、编排和反复训练,两位教师饱含深情,以一首《英雄》讴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最终在1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比赛二等奖。

在中国共同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院教师初心不改、情怀如昔,始终保持对教育事业的极大热情,努力把握职业教育发展的广阔天地,通过比赛展现出了新时代职院人的新风采。展望未来,任重道远,素质教育部还将保持初心、继续奋进,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为学院创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优质高职院校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