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工作的通知         · 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测试报名通知         · 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及工作要求的通知   
站内搜索:
系部动态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素质教育部三百工程讲解团开展第三届“爱生节”活动
2021-06-11 15:49   审核人: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育栋梁。”6月10日下午,素质教育部三百工程讲解团在一实训楼407开展了学院第三届“爱生节”活动。活动由三百工程讲解团指导老师郑敏主持,

素质教育部党总支书记梁志荣、心理健康指导老师姚梅、读书组指导老师曾云、音乐组指导老师吴倩霞、演讲组指导老师叶静、书画组指导老师张业森,以及23名三百工程讲解团学生代表共同参与。

梁书记在活动前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要深入贯彻“以生为本”理念,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优良传统,营造尊师重教、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他鼓励广大教师发现身边的美,感悟教育情怀,乐享教师生活,做立师德、树师表、铸师魂、强师能的标杆;教育学生发现教师的美,感恩教师关爱,立志、乐学、尊长,以新时代青年的良好面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活动中,姚梅老师为学生带来了一场特别的心理咨询,她通过“暴力沟通”和“非暴力沟通”的故事案列,引导学生共同讨论“非暴力沟通”问题,教育学生以合理方式解决生活冲突。

活动的最后,各指导老师分组与学生进行交流,为学生解疑释惑,鼓励他们认真钻研,从知识中汲取能量,积极参与各类活动,提升自身综合素养。此次活动有效搭建了师生情感交流平台,拉近了师生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师生沟通氛围,进一步巩固和稳定了学生的思想状况,充分展现了学院“以生为本”的教学理念。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