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工作的通知         · 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测试报名通知         · 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及工作要求的通知   
站内搜索:
系部动态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下半年普通话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2020-12-24 08:49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的语言文字工作,提高学生普通话水平,在学院语言文字工作领导小组的大力支持下,素质教育部于2020年12月12日、13日、19日、20日在现教中心202普通话测试中心开展了普通话测试工作。本次测试共1905名师生报名参加,分为4个批次进行。

为保证本次普通话测试工作的顺利开展,素质教育部工作人员在前期做了积极筹备,从考生报名、缴费、信息核对、准考证下发到考务人员培训,各项工作精心策划、周密组织。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制定了《2020下半年普通话测试工作方案》,测试前后对候考室和测试室进行了消毒处理,测试期间师生全程佩戴口罩,并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手部消毒等各项防控举措,整个测试过程操作规范、秩序井然。学院副院长谢婧和素质教育部主任王凯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全面巡视。

测试结束后,学校普通话培训测试站将把测试数据上传至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信息管理系统并组织校外普通话测试员进行在线评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分并及时公布测试成绩。(图/文 素质教育部)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