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工作的通知         · 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测试报名通知         · 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及工作要求的通知   
站内搜索:
系部动态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素质教育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2020-09-28 23:49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群众思想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部门精神文化生活,2020年9月26日,素质教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参与主题观影活动,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八佰》。

影片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以淞沪会战为背景,围绕“八百孤军血战四行仓库” 的故事展开,讲述了爱国烈士以血肉之躯扛起救国救民大旗,驻守四行仓库、顽强抵抗四天四夜、死守上海最后防线的故事。

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全体教师沉浸在跌宕起伏的情节之中,被八佰战士唤醒中国人民的英勇抗日斗争深深感动。观影结束后,大家依然难以平复激动的心情,纷纷表示这部令人热血沸腾的影片展现了中华民族危难时刻,中国军人不畏牺牲、英勇抗日的精神,通过观影更明白今日之和平、今日之富足的来之不易,在日后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把爱国热情播撒到课堂之上,努力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鼓励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