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工作的通知         · 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测试报名通知         · 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及工作要求的通知   
站内搜索:
系部动态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推广普通话 传承文明语:我院深入开展第23届推普周宣传活动
2020-09-28 23:45   审核人:

推广普通话 传承文明语

         ——我院深入开展第23届推普周宣传活动

为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助力内江市文明城市建设,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以校园为主阵地,开展了推普周宣传主题活动

9月19日,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三百工程讲解团成员组成的推普小组,在校园张贴栏和教学楼、实训楼楼道醒目位置张贴了醒目的宣传海报,并在食堂周边学生聚集的地方开展“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的推普活动。小组成员热情洋溢地向往来的师生宣讲国家语言文字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宣扬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积极倡导大家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


此次推普活动旨在增强师生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让大家感受汉语、汉字的魅力,及大地丰富了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文/图  素质教育部)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