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工作的通知         · 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测试报名通知         · 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及工作要求的通知         · 关于组织师生关注《2016年职业教育年度大事件》的通知   
站内搜索:
系部动态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学院中职单招班顺利复课
2020-04-28 16:27   审核人:

4月8日,学院6个中职单招班如期顺利复课,素质教育部作为学院首批走上讲台开展线下教学的责任系部,共有11名教师承担本次首轮线下教学任务。为精心做好考前冲刺教学工作,教师们全力以赴,在课前已召开多次讨论会,研究学情和教法,用心做好教学设计。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课堂上教师们全程佩戴口罩讲课,精神饱满,教学状态良好,课堂秩序井然。学生风貌积极,认真听讲,表现出高度的学习热情,学习氛围异常浓厚。课后教师们通过班级QQ群和微信等交流平台分享各种学习资料,在线解答学生疑问,保障学生线上线下学习无缝对接。

“人生大考”遇上突发“疫情大考”,对于今年的单招考生来说,这是一次特殊的人生经历。愿所有的学子们都能不负韶华,心向阳光,迈向新的人生起点。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