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工作的通知         · 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测试报名通知         · 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及工作要求的通知   
站内搜索:
系部荣誉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系部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荣誉>>正文
我院学子在2019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2019-12-05 08:59   审核人:

10月22日,在2019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四川赛区颁奖暨工作交流会上传来喜讯,由彭磊和孟虹宇组成的教练组指导成员高敏、曾付灯、罗鑫燕的代表队获四川省三等奖。

9月12日18时至9月15日20时,由高敏等9名同学组成的三支代表队,在思政研究中心参加了长达76小时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比赛前,同学们在尚建利、彭磊、孟虹宇,魏齐,张婷,叶静,聂思兵等指导下对往年赛题进行深入分析,通过抽象、简化、假设、引进变量等处理过程后,将实际问题转化为数学模型,并运用数学方法及计算机技术进行求解、撰写论文。比赛中三支队伍虽然遇到重重困难,但都没有轻言放弃,最终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长期以来,学院领导及各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数学建模赛事。素质教育部承办,数学教研室指导数学建模协会及参赛团队,每周二下午对协会会员进行培训,并于2019年八月底到九月初对选拔出来的参赛队员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集训。

本次竞赛能取得如此良好成绩,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支持,离不开老师们的悉心指导,更离不开学生们的勤奋努力,尤其是素质教育部在这期间做了大量的工作,最终团队的共同努力有了喜人的回报。

我院数学建模协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致力于培养学生应用理论知识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能力,增强同学间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思维。本次荣誉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生应用数学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热情,不同专业同学合作进取,并拉动了素质教育部数学教师高等数学课程改革和发展。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