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工作的通知         · 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测试报名通知         · 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及工作要求的通知         · 关于组织师生关注《2016年职业教育年度大事件》的通知   
站内搜索:
系部荣誉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系部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荣誉>>正文
四川省高职院校2016年大学生健美操比赛
2016-12-22 10:55   审核人:

 

2016年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第二届健美操比赛于12月3日在眉山市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汇集了来自全省16所高职院校共27支健美操赛队伍的336位运动员参赛,使整个赛事群英荟萃,异彩纷呈。

 

本次健美操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眉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眉山市健美健美操协会、眉山希亚健身健美操俱乐部协办。上午8点30分钟,本次比赛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各校运动员跳着健美操欢快入场,全体面向国旗,奏唱国歌。各校参赛队伍分四场相继进行了有氧舞蹈4级、自选轻器械、有氧舞蹈2级、大众健美操4级等专项健美操比赛。

 在参赛之前,我院各级领导给予参赛代表队很大的鼓励支持,我院参赛代表队的相关人员为此付出巨大的努力。此次比赛,我院代表队参加了有氧舞蹈2级组别的竞争,队员们精神饱满,神采奕奕,脸上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阳光的微笑,在比赛场地尽情挥洒汗水,释放活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文/刘天野)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