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工作的通知         · 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测试报名通知         · 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及工作要求的通知   
站内搜索:
党建园地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素质教育部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暨植树巾帼行动
2022-03-09 14:55 陈林  审核人:

阳春三月万物苏,植树播绿正当时。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素质教育部积极响应学校工会“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号召,组织开展了“树木棵棵种,绿荫点点阴”义务植树巾帼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使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3月8日上午十点半,在素质教育部主任王凯、党总支副书记张乙方的带领下,女教职工们进入1实训楼楼下的绿化区段开始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女教职工们精神饱满。挥锹挖坑、扶苗栽种,大家分工明确,密切协作,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精心栽下树苗,以实际行动为绿化校园、美化环境贡献巾帼力量。新栽种的树苗在明媚的春光中亭亭玉立,展现勃勃生机,为初春增添丝丝活力。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增进了部门女教职工的交流沟通。在自然、和谐、劳动的氛围中,使广大女同志从活动中体会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国际劳动妇女节。用妇女同志实际行动,为谱写新时代出彩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窗口

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