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工作的通知         · 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测试报名通知         · 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及工作要求的通知   
站内搜索:
党建园地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基础教育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1 09:17 郑敏  审核人:

11月19日晚上,基础教育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素质教育部基础教育党支部书记郑敏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郑敏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文,并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简要解读。此次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2个文件,总结了党百年历程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及十大历史经验,提出了四个必须,发出了一个号召。既总结了过去、立足了当下,也展望了未来。郑敏强调,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我们要把《决议》学透,把全会精神吃透,把《决议》作为我们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每一个党员同志都要带头学、认真学,把全会精神与我们的课堂教学相结合,与课程思政相融合。大家要目标同向、方向同行,在奋进中不断开创新局面、新未来。

会议中,党员同志逐一发言,谈感想、谈感受。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大、感悟深。党的历史成就激励人心,党的奋斗目标鼓舞人心。作为党员教师,既为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历史成就感到深深自豪,同时又倍感责任在肩,要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全部热情和激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院早日实现“省内一流、国内知名”高职院校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文/素质教育部)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