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工作的通知         · 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测试报名通知         · 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及工作要求的通知   
站内搜索:
党建园地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素质教育部党总支积极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2021-11-24 16:25   审核人:

为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结合学院部署安排,素质教育部党总支于11月23两点半在一实训楼404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进行深入学习会议由总支书记梁志荣同志主持并领学。

会上,梁书记通过决议中“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意义的三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两个确立”、“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重要论断、提法,带领大家全面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结合大家关心的民生问题,生动形象地向同志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广大教职工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梁书记总结道:“新时代,新征程,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十四五”开局之年,作为职教战线一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乡村振兴’、‘一带一路’、‘中国制造’‘国家职业教育’等国家战略,紧紧围绕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提出的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求真务实,踏实工作,抢抓历史机遇,为建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优质高职院校贡献自己力量。

会后,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要求自己,同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鼓舞,更加坚定、更加自信地践行初心使命,走稳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文\图 素质教育部)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