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工作的通知         · 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测试报名通知         · 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及工作要求的通知   
站内搜索:
党建园地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锁定对标目标 实现竞进超越 ——素质教育部党总支组织举办“对标竞进”活动
2021-11-02 11:49   审核人:

为进一步找准“对标竞进”的坐标和榜样,动员和激励部门上下一心、坚定不移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道路,素质教育部于10月26日14:30在1实训楼407召开了“对标竞进、争创一流”学习会,会议由总支书记梁志荣同志主持学习。        

首先,由素质教育部主任王凯组织教师们认真学习了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同志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职教改革专题)集中学习会上的讲话,从学院发展形势逼人、存在问题诸多和未来挑战重重等严峻问题进行剖析,特别强调从学院参与创建、排位变化、内涵建设的各项指标排位都不容乐观展开交流学习,引起了老师们的广泛关注和强烈共鸣。结合学院现状,王凯和领导班子一起梳理和分析部门存在的问题,并作了自我剖析和自我反省,激励大家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审时度势、迎难而上,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和创新创造的精神,积极参加省市级比赛和各类课题申报等,多出成果,多创佳绩,开启素质教育部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梁志荣在总结时指出,针对目前情况,作为内职一员,我们应该怎么看、怎么办,要求大家一是要认清形势,形势逼人;二是要找准差距,对准目标;三是要改革创新,激发活力;四是要凝心聚力,增强责任感。

通过此次“对标竞进”学习,老师们的内心都深受触动,大家也各自进行反思,要居安思危,以学院发展为中心,增强自我责任感和担当意识,树立主人翁意识和我是学院一员、院兴我荣、院败我耻的大局观,以“双高建设”为契机,锁定“目标”,实现竞进超越,为学院早日实现“省内一流,国内知名”奋斗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文/素质教育部)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