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工作的通知         · 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测试报名通知         · 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及工作要求的通知   
站内搜索:
党建园地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基础教育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9 16:18   审核人:

7月8日下午,基础教育党支部在1实训楼408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郑敏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同志莅临指导,教师党工委委员李艳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郑敏同志代表支委汇报了上半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重点就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从严守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理论学习、抓好思想教育、抓牢意识形态工作、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严格组织生活制度、推行党务公开、狠抓“五风”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同时,对党支部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反思,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改进措施。

随后,全体支委成员和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党史谈感悟、对照标准找差距、立足工作办实事”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检视问题,互相坦诚批评,气氛严肃认真。

会议得到了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的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参与广泛,态度诚恳,同志们敢于查摆问题,敢于直面批评,敢于反思改正,达到了红脸出汗、净化自我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任孝勇强调,作为共产党员,要通过学习提升认知,通过对照找到差距;要通过党史锤炼党性,通过党性升华人性;要通过批评检视问题,通过自我批评保持清醒;要通过个人服务组织,通过组织成就个人。

最后,郑敏同志表示,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加强党史学习,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个人的表态承诺,对标对表,建立台账,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