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工作的通知         · 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测试报名通知         · 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及工作要求的通知   
站内搜索:
党建园地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教育和信仰教育​ ——基础教育党支部学习党史主题观影活动
2021-04-14 15:21   审核人:

4月13日,基础教育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到内江唐阁影城观看了爱党爱国影片《悬崖之上》。

该影片讲述的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乌特拉”在俄语里意为“黎明”),由于叛徒的出卖,他们从跳伞降落的第一刻起,就已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革命先辈们与敌人斗智斗勇的情节令人热血沸腾,他们与亲人骨肉分离的画面令人潸然泪下,他们遭受敌人严刑拷打的剧情令人泪水翻涌。整部影片剧情跌宕起伏,他们面对敌人时沉着冷静,面对战友时温柔可亲,他们既有为国为民的民族大义,也有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革命先辈们的光辉形象何其伟大!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对祖国终将迎来“黎明”的坚定信仰!

皑皑白雪,漫天飞舞。在寒冷的冬天,革命先辈们在渴望黎明,等待黎明,其实他们,就是我们新中国的黎明!如果没有无数先烈前辈的无私奉献,没有无数爱国人士、革命志士将自己的生命立足于悬崖之上,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

两个小时的观影活动,全体党员们在紧张刺激、催人泪下的剧情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影片很感人,很鼓舞人心。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深入学习党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到学院党委行政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拿出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为祖国的伟大复兴梦,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郑敏)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