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工作的通知         · 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测试报名通知         · 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及工作要求的通知   
站内搜索:
党建园地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素质教育部党总支顺利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2021-01-06 15:12   审核人:

2020年12月29日下午2:30,素质教育部党总支在一实训楼407组织召开党员大会,素质教育部38名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素质教育部党总支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学院有关文件制度的规定,通过民主推荐、酝酿、考察、公示、学院党委批复,产生了六名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按照要求进行换届选举大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梁志荣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组织委员就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作了报告。梁志荣宣读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部总支委员会关于素质教育部党总支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并按照流程组织进行了素质教育部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的换届选举,最终产生了五名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后,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工作分工。

素质教育部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精心组织,在过程中严肃纪律并做好详细记录,确保了本次换届选举的圆满成功。(文/素质教育部)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