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工作的通知         · 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测试报名通知         · 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及工作要求的通知   
站内搜索:
党建园地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素质教育部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2020-10-22 10:45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警示教育要求,提高广大教师党风廉政意识。2020年10月20日下午,素质教育部党总支在一实训楼407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共同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以四川省多名落马官员的违纪违法案件为背景,真实再现了他们从信念动摇到腐败堕落、最终受到法律严惩的人生轨迹,记录了他们对罪行的忏悔和检讨,有发人深省的启示和教育作用。

通过观看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反面教材为警示,筑牢思想道德防线,防微杜渐,拒腐防变,踏实工作,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守住纪律底线,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文/图 素质教育部)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