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工作的通知         · 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测试报名通知         · 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及工作要求的通知   
站内搜索:
党建园地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素质教育部党总支专题安排意识形态研判工作
2020-09-28 23:58   审核人:

9月15日下午,素质教育部党总支在一实训楼407开展了主题理论学习。本次集中学习由素质教育部党总支书记梁志荣主持。

首先,素质教育部主任王凯领学《中国共产党四川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王凯强调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王凯希望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自身岗位,结合专业优势,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

其次,梁志荣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结合网络安全法学习,梁志荣从分析当前意识形态状况,说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出发,指出意识形态领域依然复杂、挑战依然严峻,强调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针对当前网络意识形态斗争,要求全体教师正确认识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明白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

最后,全体教师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内江市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助力;注重意识形态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牢把握意识形态教育,努力为学生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