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工作的通知         · 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测试报名通知         · 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及工作要求的通知   
站内搜索:
党建园地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素质教育部党总支:文明有我 助力内江文明城市创建
2020-09-28 23:53   审核人:

秋高气爽,云淡风轻,文明城市,由我助力。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市民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意义、公民道德规范等相关知识的认知,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我市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9月19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部党总支联合内江市爱心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宣传服务活动,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响应,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

活动在内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V站开展,内容包括向市民发放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倡议书,为市民提供便民服务等。

上午9:30,全体党员在V站集合,梁志荣同志向全体党员介绍此次活动主要目的和重要意义,同时分发志愿者服装和宣传倡议书,号召党员同志做好文明理念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文明城市的监督者,为内江市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集合完毕后,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以3-5人为一组,以大千园为中心,分方向分地点向市民分发文明城市倡议书、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提供便民服务,为秋意正浓的内江增添了一抹亮色。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志愿者回到V站,梁志荣同志宣布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各位党员教师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志愿服务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生活习惯,很荣幸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发挥自己的先锋带头作用,为提升内江市民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注入自己的力量。

此次以提升市民素质为宗旨的志愿服务活动将文明的种子播撒到市民心中,让文明的基因融入每个市民的血液,为内江市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提供了助力。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