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工作的通知         · 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测试报名通知         · 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及工作要求的通知   
站内搜索:
党建园地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素质教育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暨第二批中专全面复学工作
2020-04-28 16:29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第二批中专学生全面复学工作,素质教育部教师作为第一批和第二批走上讲台开展中专线下教学的主力军。素质教育部党总支于4月20日下午18:00组织全体承担中专班教学老师召开QQ视频会议,会议由素质教育部党总支书记梁志荣主持。

会上,梁志荣首先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院《关于承担中专部教学任务的教师安全返岗上班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做好第二批次返校中专学生教学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生安全上升到政治高度,切实履行责任,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要求所有老师们按时提交承诺书,按需领取防疫物资,做好自我防护,确保以健康状态及时到岗。梁志荣还指出,老师们要利用空余时间做好政治学习,敦促大家继续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并强调会不定期对大家的学习情况进行通报。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师对学院复学工作相关要求和肩负的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下一步更好地落实学院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学决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全体教师也纷纷表示,必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学习,率先垂范,担当作为,坚定信念,毫不放松抓紧抓细防控疫情与复学复课工作。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