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工作的通知         · 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测试报名通知         · 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及工作要求的通知         · 关于组织师生关注《2016年职业教育年度大事件》的通知   
站内搜索:
党建园地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指导素质教育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1-06 15:58   审核人:

按照上级党委安排部署,1217日下午,素质教育部党总支在学院二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现场指导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部门党总支书记梁志荣主持,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王凯、陈梅、崔显艳、段晓霞、李艳、蒲松林、王智勇等参加会议。

首先,梁志荣首先代表党总支和部门领导班子发言,从2018年民主生活会收集整理到的问题整改情况、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素质教育部党总支开展的各项活动、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对照发言。接着,与会同志对梁书记代表班子所作对照材料依次进行发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同志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任孝勇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上一年度的整改到位,进一步提升了班子凝聚力;二是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三是班级和个人检视剖析问题到位,敢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检视的问题与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问题进行务实整改,特别是要在思想认识上解决问题;五是要完善后续工作。

最后,梁志荣代表班子作了总结表态发言。他表示,党总支将认真梳理总结检视问题,及时向全体党员和部门同志通报会议情况,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组织带领部门全体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创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优质高职院校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