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工作的通知         · 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测试报名通知         · 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及工作要求的通知         · 关于组织师生关注《2016年职业教育年度大事件》的通知   
站内搜索:
党建园地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素质教育部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12-05 08:55   审核人:

9月17日,素质教育部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党总支书记梁志荣主持动员会并讲话,素质教育部全体党员参加动员会。

梁志荣书记指出,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市要求上来,结合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加强对省委书记彭清华有关讲话和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心谋划、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狠下功夫,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

梁志荣书记还指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工作结合起来,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引领各项工作,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