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工作的通知         · 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测试报名通知         · 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及工作要求的通知         · 关于组织师生关注《2016年职业教育年度大事件》的通知   
站内搜索:
党建园地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基础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讨论会
2019-04-10 14:03   审核人:

    2019年3月12日,基础部党支部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大型学习活动会。会上学习了三个重要文件,并对本学期支部的学习活动进行了探讨、安排和部署。
    一是学习了《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以下简称《规划》)主要内容,全体党员教师对《规划》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巡视工作的总体要求,新的部署以及新的要求有了进一步地认识。
    二是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巡视工作规划(2017-2022年)》的主要内容。
    三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持续”的讲话精神。“五个持续”分别是持续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当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持续纠治“四风”问题;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
    本次会议还讨论了“2018-2019-2学期思想政治学习计划”,明确本学期的计划安排。全体党员教师认真聆听,积极讨论,气氛热烈。同时,支部书记崔显艳老师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了学习新要求,提醒大家要加强学习,并邀请党员教师顾华文老师分享他的学习经验和心得体会。

    基础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讨论会。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