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2016年下学期第18周政治学习安排         · 关于2016年暑期放假及工作安排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0年多媒体课件制作竞赛的通知         · 计算机等级报名考试通知         · 关于2010届毕业生英语应用能力证书、计算机应用能力证书及职业资格证书的验证通知   
站内搜索:
首页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6年暑期放假及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6-07-11 10:34   审核人:

各系(部)、处室:
  根据学院安排,现将2016年暑假放假时间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及开学时间

    1、学生:7月9日放假离校。老生下学期报到时间为8月26日;新生报到时间为8月27、28日。
    2、教职工: 7月16日起放假,下学期8月24日报到上班。

    二、有关工作安排

    1、各系(部)要根据示范办工作安排,落实人员按进度和要求完成创示工作;根据教务处的安排,认真做好本学期结束前的教学和下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结束和下学期工作的正常运转。 

    2、放假期间,安排教师进行科研、精品课程的建设,重点专业和教改试点专业建设,到社会、企业实践和培训。   
  3、学生处、总务处要协调落实好学生物品存放寝室,各系(部)要做好学生物品存放和宿舍的调整工作。
    4、总务处要利用暑假期间对全院校舍、教室、学生宿舍和校园环境进行全面的维修和整治,对水、电、食堂、教室桌椅、灯、学生宿舍用具等进行一次全面检修,确保新学期正常使用。饮食中心要安排好在校学生的生活。
    5、各系(部)、处室加强对本单位教职工、学生进行安全教育,确保生命、财产安全。保卫处要加强暑期校园巡逻和昼夜值班,杜绝不安全事故的发生。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做好防火、防盗等各项安全工作。

    6、各系(部)、处室要安排好假期值班人员,负责处理假期中部门日常事务。学院办公室要安排好暑期院领导带班工作。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确保信息畅通,保证日常工作正常进行,重要情况和重大事件应及时上报院领导。

    7、请各系(部)、处室务必于7月12日下班前将本部门假期值班表(电子文档)报学院办公室罗丹老师。

 

 

 

学院办公室

2016年7月8日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