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师生关注《2016年职业教育年度大事件》的通知         · 2016年下学期第18周政治学习安排         · 关于2016年暑期放假及工作安排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0年多媒体课件制作竞赛的通知         · 计算机等级报名考试通知   
站内搜索:
素质教育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素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教育>>正文
三百工程学生感想
2016-12-23 11:15   审核人:

时光荏苒,转眼间来到三百工程已经有一年多了,在三百工程的一年多的时间里,我学会了很多知识和能力。由当初的朦胧到最后的明知,这一步步的成长让我得到了非一般的感受,而这些成长都感谢它的存在---三百工程

                                                           ——朱艳红

 

我很高兴加入三百工程讲解团,自从我加入到这个团队当中,我觉得我自己有了很大的进步,三百工程是个很锻炼人的地方,我感谢三百工程给我锻炼的机会!!!!

                                                        ——龚强

进了三百工程我的感想就是我的生活习惯改变了很多,也使我的生活变得充实了很多,让我认识了较多的人,教会了我整样去相信自己,克服了自己在讲台上的紧张感,现在的我可以大胆的站在讲台上,相对于高中时的我,现在的我变了很多了,也自信了许多了,这其中有许多都是我在三百工程中学会和克服的。

                                      ——陈治东

在三百工程里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我非常感谢这个团体给了我很多展现自己的机会。我爱这个团体,爱呆在这个团体里。

——邱峰

在刚刚进入三百工程我什么都不懂,这个团队给了我许多锻炼自己的机会,经过慢慢的学习,我的演讲组织能力以及其他各方面都有大幅度的提高,才会有现在这个懂得不断努力学习的我。

——叶以菲

让我成长,感觉到团队的重要。

——杨梅

这学期通过在三百工程里我收获了很多知识,这些知识和技巧不是在书本上就能收获的,记得面试的时候是说锻炼自己,而在这学期我在三百工程也得到了锻炼,每周三的晨读让我们受益匪浅。还有一些关于辩论赛,演讲的讲座,这些讲座让我们在这各方面更加的运用自如。让我们在台上得到锻炼。这学期自己还有不足之处,在之后在三百工程里我会更加努力。让自己生活不忘初心。

——陈岚

加入三百工程我觉得很开心很愉快认识了很多朋友也学会了很多知识,学会了在各种场合不紧张,学会了和陌生人很好的交流,很高兴加入三百工程。

——周龙

一直喜欢唱歌的我,对于音乐是充满了激情,当听说三百工程有关于音乐方面的锻炼自己的机会时,我义不容辞的加入这个大家庭,虽然加入三百工程时间不长,但我学到不少东西,无论是在音乐方面还是学习方面。和大家一起晨读和参与团内的大型活动的日子是很难忘的,在三百工程里我学到最多的就是勇气,在今后的日子里会成为我最珍贵的回忆。

                                                           ——王雅娴

来到三百工程我认识了很多人也学到了很多,觉得学姐学长都很优秀还有和我一级的同学们都很优秀。还有晨读让我巩固了很多高中的课文和一些名家的诗和文章。虽然我进步不是很大但是我以后会继续努力的。

——何国菊

 

加入三百工程讲解团快一期了,我觉得我学到了很多。三百的晨读,辩论赛等活动都让我收获很多。我很高兴加入三百,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帮助。――读书组    

——卢佑珍

在三百工程一学期了,参加了好多活动,锻炼了自己。学习了好多知识,自己的为人处事能力也渐渐提高。晨读的内容丰富多彩,现在天气冷,更能锻炼起床的的能力。不足的就少了,希望多多互动!

真心感谢三百工程,崔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带领,谢谢!

——刘昌帅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