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2016年暑期放假及工作安排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0年多媒体课件制作竞赛的通知         · 计算机等级报名考试通知         · 关于2010届毕业生英语应用能力证书、计算机应用能力证书及职业资格证书的验证通知         · 2009-2010-2学期期末统一考试安排表   
站内搜索:
素质教育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素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教育>>正文
认知地域文化 继承优秀传统
2016-07-11 15:46   审核人:

为学习传统文化,弘扬民族精神,9月27日上午,在基础部副主任崔显艳的带领下,中专部副主任王成琼、英语老师蒲娟与“三百工程”学生讲解团28名成员来到内江市资中县参观文武两庙。此次活动旨在传播优秀传统地域文化,使民族精神源远流长。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组宏伟的清代建筑——那青瓦重檐美轮美奂,走廊墙壁上,一张记录抗日战争的图片更震撼我们这一群在和平里长大的孩子。我们站在这里感受到屈辱和骄傲在自相矛盾,心情沉重了许多,我们也更知道和平的来之不易,让我们明白肩负的责任。

一上午的时间悄然离去,同学们还显得意犹未尽。在谈到资中文化风景时,很多同学都在感叹传统文化的博大精神,相信古人的文化精神已经在每个同学心中种下了种子。地域文化就在我们身边,要学会做一个文化的传承人。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