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2016年暑期放假及工作安排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0年多媒体课件制作竞赛的通知         · 计算机等级报名考试通知         · 关于2010届毕业生英语应用能力证书、计算机应用能力证书及职业资格证书的验证通知         · 2009-2010-2学期期末统一考试安排表   
站内搜索:
系部荣誉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系部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荣誉>>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二届四川省高职高专中青年体育教师说课大赛喜获佳绩
2016-07-11 15:34   审核人:

5月20日至22日,在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川北幼儿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第二届四川省高职高专中青年体育教师说课大赛中,我院基础部赵宁宁、顾华文两位教师,在众多的选手中沉着应战,脱颖而出。其中,赵宁宁老师取得了本次大赛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顾华文老师获得二等奖。本次比赛评委由省教育厅选排的体育教学专家组成,确保了比赛的公正性和专业性。

为了此次比赛,我院领导和基础部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亲临关心指导,赵宁宁、顾华文两位教师利用课余研究参赛方案,努力创作课件设计和说课稿的撰写。本次比赛有来自成都纺织高专、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等20余所国家示范高职院校和省内重点高职院校60余名骨干体育教师的选手同台竞技,旨在交流渊源深厚,切磋技艺,有效的促进了我院体育教学的提高和体育教师专业技能的提升。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