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2017年元旦放假通知         · 关于组织师生关注《2016年职业教育年度大事件》的通知         · 2016年下学期第18周政治学习安排         · 关于2016年暑期放假及工作安排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0年多媒体课件制作竞赛的通知   
站内搜索:
党建园地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基础部、思政部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2016-12-22 10:59   审核人:

12月20日下午,基础部、思政部党总支在基础部办公室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和“创示”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思政部、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梁志荣主持。

梁志荣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公报》、《四川省高等学校党员干部行为规范》等文件的主要内容。基础部党支部书记崔显艳和思政部蒲松林老师先后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材料《党员,这是你的第一身份》和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践行《四川省高等学校党员干部行为规范》的文件。

接着,梁书记和思政部主任王维分别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创示”总报告和素质教育平台,王主任从项目建设内容、特色、成效及问题等几个方面对素质教育平台做了详细介绍,积极营造出了创示迎检的学习氛围。

由韩冬梅、陈艳梅和翁莉等党员教师,结合创示,围绕主题“坚持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进行了讨论发言。教师们在发言中谈到,作为一名高校的党员教师,务必要做到信仰坚定,严于律己,遵守规章制度,为人师表,任劳任怨,团结协作参与到创示中来,为学校的示范工作做出贡献。

最后,梁志荣书记总结到,全体党员教师要切实提高党性觉悟,思想和行动都要走在前面,以身作则,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同志要团结起来,同心同德,为学院创建省级示范高职院校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文/李艳 )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