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2016年暑期放假及工作安排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0年多媒体课件制作竞赛的通知         · 计算机等级报名考试通知         · 关于2010届毕业生英语应用能力证书、计算机应用能力证书及职业资格证书的验证通知         · 2009-2010-2学期期末统一考试安排表   
站内搜索:
党建园地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基础部思政部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讨论
2016-12-22 10:54   审核人:

11月22日,基础部、思政部全体党员在四实训楼407基础部办公室,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志荣主持。

会上,梁志荣同志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做好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工作的通知》精神,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等文件。他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性观念,严守组织纪律,强调党员干部更应该以身作则,起好示范带头作用。

学习讨论阶段,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智勇、李艳两位同志领学了相关文件。与会党员同志围绕“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主题作了发言。与会党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而深刻地探讨了党员教师的担当,做好本职工作,为学生、为教学、为党组织竭尽全力、服务终身,这份坚守与服务就是一种担当。

党支部书记梁志荣对全体党员同志的发言作了总结。他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应当树立明确的规矩意识,严守并服从党组织的纪律规章,希望党员同志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文/董新刚)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