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2016年暑期放假及工作安排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0年多媒体课件制作竞赛的通知         · 计算机等级报名考试通知         · 关于2010届毕业生英语应用能力证书、计算机应用能力证书及职业资格证书的验证通知         · 2009-2010-2学期期末统一考试安排表   
站内搜索:
党建园地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基础部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6-07-11 11:05   审核人:

    基础部党总支于2011年12月31日召集全体党员在教学楼603教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在民主轻松的气氛中畅所欲言,就师资队伍建设、教育科研、行政管理、教学管理、新校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为了让学院党委听到来自基层党员的最真实的声音,基础部党总支将在保持原滋原味的基础上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供学院党委在开展党委民主生活会时进行研究与参考。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