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2016年暑期放假及工作安排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0年多媒体课件制作竞赛的通知         · 计算机等级报名考试通知         · 关于2010届毕业生英语应用能力证书、计算机应用能力证书及职业资格证书的验证通知         · 2009-2010-2学期期末统一考试安排表   
站内搜索:
师资队伍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基础部陈梅教授一行去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2016-07-12 20:24   审核人:

2014年3月3日上午,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陈梅教授带队青年教师蒲娟、隆祺琪一行三人去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技术教育学院考察学习。国际学院院长戴明元,罗主任,钱主任等陪同参观了同声传译语音室、旅游模拟实训室、学生阅览室,教师休息室等。

   交流会上,国际学院戴院长介绍了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基本情况和应用外语专业及公共英语课程建设进展情况等。随后,罗主任就学院中英中澳等合作项目整体框架、英语二课堂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系统介绍。双方就外语人才培养模式、高职公共英语教学改革、教学理念、学生管理、学生就业去向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与讨论。最后陈梅教授对国际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期望能在公共英语教学改革方面进一步与国际教育学院加强交流和联系,共谋发展。
(   图 文/隆祺琪)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