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2016年暑期放假及工作安排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0年多媒体课件制作竞赛的通知         · 计算机等级报名考试通知         · 关于2010届毕业生英语应用能力证书、计算机应用能力证书及职业资格证书的验证通知         · 2009-2010-2学期期末统一考试安排表   
站内搜索:
系部荣誉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系部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荣誉>>正文
我院荣获内江市第四届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2016-07-11 14:52   审核人:

   11月2日,内江市第四届运动会在梅家山体育馆圆满闭幕,由我院基础部、工会组织的140位运动健儿组成的代表队在9个项目的比赛中发扬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力克内投、川威等体育代表队,荣获了企业高校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同时荣获了大会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称号,取得了运动成绩和文明参赛双丰收。

  本次运动会企业高校组共有11支代表队参赛。其中,内投体育代表队荣获第二名,川威体育代表队荣获第三名。公交集团总公司、内江师范学院、威达公司,建工、烟草、移动、电信、联通分获第四至十一名。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