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工作的通知         · 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测试报名通知         · 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及工作要求的通知   
站内搜索:
党建园地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素质教育部两支部举行“五述五评”报告会
2020-12-28 10:45   审核人:

2020年12月25日下午,素质教育部两支部分别于在一实训楼407举行“五述五评”报告会,报告会邀请教师党工委委员蒲珊珊同志、党支部全体教师参加。

报告会上,思政教育党支部书记王凯、基础教育党支部书记郑敏围绕党支部的政治理论、相关业务知识学习,履行岗位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遵守廉洁从政规定,存在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报告,参会教师一一点评并填写测评表。最后蒲珊珊同志就此次报告会做了总结。

“五述五评”报告会通过多元主体综合测评,更加公证客观、准确全面,对于激发工作动力、发现问题症结、取得工作实效具有重要意义。(文/素质教育部)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