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工作的通知         · 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测试报名通知         · 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及工作要求的通知   
站内搜索:
党建园地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党委书记任孝勇到素质教育部调研指导工作例会
2020-05-13 16:29   审核人:

近日,素质教育部在学院二会议室召开第十三周部门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到会指导,学院纪检监察处处长尹显锋参加调研。会议由素质教育部副主任王凯主持,素质教育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首先,王凯传达了学院《关于严格落实疫情期间教职工健康监测工作的通知》精神,组织学习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防控和处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预案(修订)》、《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春季开学返校后疫情控制方案(修订)》和《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校园重点场所管理制度》等四个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就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课相关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

随后,素质教育部党总支书记梁志荣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进行了强调。他以这几天吉林省、黑龙江省、辽宁省、武汉市为例,就目前形势,明确指出,一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不能麻痹大意,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二要在实际行动上坚决落实学院疫情防控相关方案、遵守相关制度;三要顾全大局,服从工作安排,克服困难,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最后强调纪律、学习了学院纪委文件《关于对疫情防控工作违规违纪人员的处理办法》。

最后,任孝勇做指导讲话。任孝勇高度评价疫情防控期素质教育部在线上教学工作、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参加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等方面的优秀表现,并对素质教育部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任孝勇提出,素质教育部要在工作中做示范,以高素质要求自己。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廉洁从政、遵纪守法,并从“弄明白、想明白”、“记清楚、讲清楚”、“做到位、督到位”、“教书好、育人好”四大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文/图 蒲松林)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