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工作的通知         · 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测试报名通知         · 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及工作要求的通知   
站内搜索:
党建园地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助力内江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助力内江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基础教育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5 22:57   审核人:


9月19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育党支部联合内江市爱心志愿者协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组织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助力内江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上午9时,支部全体党员按时到达活动现场——内江市大千园广场。大家精神饱满,着装统一,列队整齐,在党总支书记梁志荣同志的宣讲和倡导下,党员同志们开始分组开展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素质教育部党总支书记梁志荣同志向市民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期间,各组党员热心向往来的市民分发“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书”,充分发挥“教师”特有的口才,耐心地为他们宣传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受到广大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市民王大爷表示,通过志愿者耐心的讲解,他终于记住了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表示这对内江市创建文明城市有着积极的作用。

 

向小市民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书”

11时,同志们重新集合,党总支书记梁志荣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能够加强党员自身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理解,更能由己及人,发挥党员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加强广大市民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意义、公民道德规范等相关知识的认识,提高群众对我市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文/基础教育党支部)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