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及工作要求的通知         · 关于组织师生关注《2016年职业教育年度大事件》的通知         · 2016年下学期第18周政治学习安排         · 关于2016年暑期放假及工作安排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0年多媒体课件制作竞赛的通知   
站内搜索:
党建园地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基础部、思政部党总支组织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4-27 16:21   审核人:

4月24日下午,基础部、思政部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到场指导并点评。 

会上,首先由基础部、思政部党总支书记梁志荣同志代表系部党总支班子集体做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找自身问题,并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以及下一步整改的方向。接着,对党总支班子提意见,针对批评意见,班子成员都表示虚心接受,并在以后工作中认真整改。随后,党总支班子成员个人依次进行自我对照检查,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分析问题存在的根源,提出自己的整改措施。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同志认真听取了基础部、思政部党总支班子的发言,并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领导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紧扣要求,正确对待、坦诚交流,批评到位、纪律严明。同时他还指出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不足之处,对照材料针对性不强、抓工作纪律偏弱、抓教职工思想工作不到位、抓激励机制措施不够、抓团结工作存在薄弱环节以及抓细抓实还不够等。最后他对基础部、思政部党总支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讲政治,树立“十个”意识;要讲团结,营造良好工作氛围;要讲实干,争创一流业绩;要讲纪律,树立良好形象。(文/李艳)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