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2018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关于2017年元旦放假通知         · 关于组织师生关注《2016年职业教育年度大事件》的通知         · 2016年下学期第18周政治学习安排         · 关于2016年暑期放假及工作安排的通知   
站内搜索:
党建园地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基础部、思政部党总支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04-16 16:23   审核人: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拓展视野,丰富教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27日,基础部、思政部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大型爱国主义教育题材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结合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充分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心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成就;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基础部、思政部全体无课教师参与了本次集体观影活动。观影结束之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影片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祖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文/蒲松林)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