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2016年暑期放假及工作安排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0年多媒体课件制作竞赛的通知         · 计算机等级报名考试通知         · 关于2010届毕业生英语应用能力证书、计算机应用能力证书及职业资格证书的验证通知         · 2009-2010-2学期期末统一考试安排表   
站内搜索:
党建园地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基础部年轻党员教师公开课教学践模范
2016-07-11 15:31   审核人:

为树立党员教师优秀形象,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基础部今年年初开展了“年轻党员教师公开课”教学活动。

基础部党支部精心策划并落实了本次年轻党员公开课,号召上课年轻党员要精心准备,所在的教研室要协同备课、评课,课后大家相互点评,使年轻党员教师公开课不流于形式。通过“让党旗飘扬在教学主场”活动,让年轻党员教师在课堂教学主阵地上“比奉献,比能力,比作为”,在凝心聚力、服务教育、模范教学中,给力学院内涵发展。

此次活动将历时两轮。目前,第一轮年轻党员教师公开课教学已经圆满结束。党员教师谭丽娜、聂思兵、顾华文、郑敏已经分别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英语、数学、体育、语文课堂公开课,吸引了各科老师前去听课。年轻党员教师新颖的教学理念、活跃的课堂气氛、别具的教学风格、机智的教学艺术,为基础部教师树立了很好的旗帜,使党旗在基础教育的课堂上,高高飘扬、熠熠生辉。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