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2016年暑期放假及工作安排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0年多媒体课件制作竞赛的通知         · 计算机等级报名考试通知         · 关于2010届毕业生英语应用能力证书、计算机应用能力证书及职业资格证书的验证通知         · 2009-2010-2学期期末统一考试安排表   
站内搜索:
党建园地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思政部、基础部党总支召开班子民主评议会
2016-07-11 11:19   审核人:

    学院组织部长李冰同志参加了评议会并予以指导,思政部、基础部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民主评议会。

    会议由思政部、基础部党总支副书记杨雪梅主持。杨书记对会议准备阶段的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并通报了教职工对班子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明确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对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的开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上每个同志都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回顾,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了原因,制定了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目标。大家以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有则改之,无则加冕的态度,互相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工作相互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李冰部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对本次评议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思政部、基础部党总支对召开民主评议会非常重视,准备充分,事先认真征求了教职工意见建议,会上大家相互交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问题,明确方向,效果非常好。他说,党总支是干部之家,党员之家,人才之家,职工之家,党总支要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与联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他建议党总支要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加强党建知识学习,工作要细致严谨。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