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基础部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2016年暑期放假及工作安排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0年多媒体课件制作竞赛的通知         · 计算机等级报名考试通知         · 关于2010届毕业生英语应用能力证书、计算机应用能力证书及职业资格证书的验证通知         · 2009-2010-2学期期末统一考试安排表   
站内搜索:
党建园地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党建园地 
 系部荣誉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基础部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教职成[2011]12号等相关文件
2016-07-11 10:59   审核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11月3日召开的学院学习讨论会精神,深入领会彭方弟院长在讨论会上的专题发言,按照学院统一部署,结合基础部实际情况,11月8日下午,基础部组织全体教师在本部6-2教室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教高[2006]16号)和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加快高等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教高[2006]14号)以及《教育部关于推进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引领职业教育科学发展的若干意见》(教职成[2011]12号)文件,全体参会教师围绕学院创建示范性院校的重点问题,结合部门及自身情况分教研室进行了专题讨论。基础部主任曾晓兰同志主持了本次学习讨论会。

    会上,基础部党总支书记陈善珍同志全文宣读了《教育部关于推进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引领职业教育科学发展的若干意见》(教职成[2011]12号)文件全文,教师们通过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明确了高等职业教育发展方向。随后,曾晓兰同志传达了近期彭院长在学院相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部门实际情况,要求参会教师结合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学生素质培养、教师团队建设、中专学生教学探索等问题分教研室进行专题讨论,并要求各教研室主任认真收集整理讨论笔记,形成书面材料上交系部。教师们通过讨论普遍认为,只有通过改革发展,推动体制机制创新,才能在创新办学体制机制、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建设优质教育资源,深化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等方面将我院高职教育办出特色。只有紧紧围绕如何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培养这一基础学科教学改革中心问题,结合各学科新课程标准的具体要求,我们才能在今后继续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不断提升教师团队建设及可持续发展能力,并最终提升学生素质全面发展。
    通过专题讨论会,全体参会教师纷纷表示,相信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学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学院近期总体工作及发展思路,基础部必将继续扎实内功,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的省级示范性院校创建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